由於在雜誌、網路都頗受好評,剛好第一次來台中的我午餐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吃,於是便驅車前往傳說中的南瓜屋。

一進入南瓜屋,第一個感受就是服務佳,服務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,會很熱心的介紹菜單,重點是不會催促客人點餐,光這一點吃飯的心情都好了不少。

不知道是生意好還是怎樣,竟然每桌都已經擺上冰水,餐點上桌的時間也剛好,每到餐點都會有一小段的空檔,讓人不會感到時間緊迫,讓人吃的悠閒。

餐點份量滿多的,東加西加後的金額和高雄差不多,算起來並不貴,另外餐點滿有特色的,光一開始的沙拉就非常有特色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沙拉,本想說應該不怎麼樣,沒想到竟然還滿好吃的,飯後的甜點與飲料,真的滿優的,建議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,不過其中的濃湯差了的一點點,如果濃湯更好喝一些的話就可以滿分了。

 

 

不知道是客人少,還是店員看我們就像是觀光客,故把安排我們做在 2F的窗邊,風景不差喔

 

 

空空的餐桌,就像我的肚子一樣空空的

 

微笑濃湯,可惜未到差那麼一點點,不過還是滿優的

 

沙拉,沒錯這是沙拉

不要以為我要下鍋炒菜,一開始來的時候真的很好其這樣到底好不好吃,想到還不錯耶

 

我的南瓜飯

 

女王的義大利麵

 

好吃的果凍,有濃濃的水果香

 

不錯吃的派,裡面好像是番薯,真的滿不錯吃的

 

最後補上女王拍的照片

 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11:00 ~ 23:00(廚房晚間十一點休息)

電話:(04) 2372-8456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(美術館附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