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薩大飯店這幾個字對於以前的我他所代表的是貴與豪華,因為每次出遊預算總是有限,無法住到這種等級的飯店,久而久之這種等級便與$$畫上等號。

由於這次台北之行過於匆促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慢慢找飯店,更重要的是貪圖交通方便之利,所以選擇在凱薩住宿。

其實除了看重交通之外,最最重要的一點是~有優惠,由於是農曆年後人潮退去,又剛好經濟不景氣,所以凱薩推出優惠方案,當時好像是第二天不知道幾折的樣子,線再我只記得一天大約是2100多元。

當時原本是訂雙人房(一大床),北上的前,凱薩網站顯示已經被訂光了,於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訂看看,沒想到竟然還有房間,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訂下連住3天,或許是2人房的房間滿了吧,竟然給我兩大床的房間價格一樣不變。

 

房間的玄關。

玄關旁的小櫃子,不過沒有發揮的機會。

電視和化妝桌與小茶几,可惜沒有電腦桌,害得我只能在化妝桌上用電腦。

這個角度滿漂亮的,如果還有正妹在床上應該會更讚。

兩大床~可惜我也只用的到一張床而已,如果要用到兩大床那可能要把身體練好才行。

很漂亮的燈光,看起來真的滿舒胡的。

至於浴室部份就普普了,因為現在台灣民宿很多都比這好。

放浴巾的地方,基本上如果淋浴時蓮蓬頭不小心掉下去的話有可能會全濕,不過全台灣90%以上的飯店和民宿都這樣設計。



飯店的角落都滿漂亮的,可惜沒有拍回家,只好加減看了,看來以多拍一點房間外面的照片,以後也能回憶在台北凱薩的日子。

 

 

網站 : http://taipei.caesarpark.com.tw/

電話 : (02)2311-5151

地址 : 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