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在地人和熟門熟路的老饕之外,很少有人知道在鹽埕區有一家自民國32年開始經營到現在的果汁攤,沒有招牌也沒有宣傳,默默經營60多年,至今依舊在很少人知道的巷子前販賣,在眾多果汁灘中地位依舊無人可以。

真響菓菜汁的主打飲料當然非菓菜汁莫屬,這果汁是由各種菓菜混合製成,有濃濃的水果香(芭樂香)和紅蘿蔔的甜,混合出一種回甘的感覺,當飲料在舌間轉一圈,嘴內就有一股果汁香產生,入喉之候過幾秒後就會有回甘的感覺,讓人喝了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除了菓菜汁之外,店內的蓮藕茶也是一絕,香醇濃郁的蓮藕味道,如果搭配牛奶,那味道就更不一樣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,保證你不會後悔跑這一趟。

 

大大的一罐菓菜汁,要價NT 130。

離開前,老闆特別提供最佳飲用方式,就是冰在冰箱中帶點碎冰時最好喝,大約可保存2~3天。

和旁邊的小杯子比起來,花個130元應該不會很貴。

顏色和波蜜果菜汁很像,但是真響的菓汁比較淡,且較偏向粉紅色,重點是真響的菓菜汁用聞得就有很水果香味。

補充資料:

營業時間: AM0900~PM0130

電 話: 07-5611423

地 址: 高雄市鹽埕區南興前街路口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