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哈瑪星代天府前的人間珍品臭豆腐,經過各個媒體的報導了,現在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哈瑪星有這攤臭豆腐的存在,雖然代天府前有兩家攤販在賣臭豆腐,但是絕大多數人還是選擇人間珍品。

人間珍品的臭豆腐每塊大小都差不多,因為油炸前的豆腐都是相同大小的四方形,再下鍋前切成四等分才下鍋油炸,所以每一塊大小都相同,由於豆腐大小與質地關係,所以炸出的豆腐特別嫩,再搭配油炸後的酥脆外皮,口感真的很棒,如果在淋上辣椒與蒜泥,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人間美味。

另外泡菜方面也值得一提,這裡的高麗菜有類似經過川燙的手法後再醃漬,所以比一般市面的臭豆腐所附的泡菜要來得軟,但卻不會爛,還是能吃到青脆的口感,而且也因此容易入味,讓高麗菜本身的甜味釋出,味道真的不一樣喔。

 

平日晚間比較沒人的時候,但後面的座位還是一樣座滿了。

傳說中第一代老闆的身影,另外看那油鍋上的一大堆臭豆腐與攤位前的顧客群,就可以知道平時生意多好了。

一定要搭配辣椒和蒜泥,這樣才是真的王道,不過有一點不得不說,那就是~豆腐太大塊,男生雖然可以一口吃下,但對於女生來說吃的時候,就會出現張嘴大口吞的不雅舉動。

補充資料:

地 址 :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27號 (哈瑪星代天府前的廣場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