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瑪米亞(MAMAMIYA)在農十六旁也開一段時間了,可是一直沒機會去光顧,這次趁我過生日餐廳有打折才特別跑去吃。

當一進餐廳時,整個裝潢讓我覺得很像來到冒煙的喬(SmokeyJoes),唯一的差別在於一個是墨西哥料理,一個是義式料理,說真的我還滿佩服老闆的,對於餐廳特色和裝潢真的很敢花錢。

或許是因為裝潢與服務的因素,來這裡主要是吃氣氛的,所以單價硬是比其他地方貴上一些,2個人來這裡沒有花上1000元,還真出不了餐廳大門。

 

瑪瑪米亞入口處,因為怕顧客跑錯地方,所以特別找了個小妹在入口處確認。

由於燈光打的好,晚間的瑪瑪米亞顯得特別漂亮。

大概是位置都被定光了,所以被安排在3F,雖然靠近窗戶也有優美的燈光,但由於3F都是大桌子,通常是家庭或同學聚會的地方,所以特別吵。

女王發瘋了,竟然點了要價120元的礦泉水,水質比較硬和深層水差不多,雖然還不錯喝,可是喝起來沒有120元的價值。

套餐先上的濃湯,看顏色應該不難猜出這是玉米濃湯。

再來就是沙拉,這道菜就要特別推薦一下了,在高雄地區真的沒幾家的沙拉可以比得上,真的很好吃。

水果汁與檸檬汁,飲料甜度適中,但是冰塊多了一點點。

明明是慶祝我生日,可是女王竟然吃的比我好,竟然給點了700多元的牛排套餐,我竟然只吃到幾口肉。

說實在的,雖然牛排有3種沾醬,可以吃到4種風味,可是依點也感覺不到這牛排有價值500多元,我總覺得這牛排400多元就已經很不了不起了。

女王幫我點的海鮮焗烤飯,裡面的料是鮮干貝,去魚市場買的話一顆大約要價20元左右,總共有8顆上下。

至於飯~還真的很好吃,一到嘴裡就散開了,而且吸收了干貝的鮮甜,真的好吃,C/P值比牛排高多了。

最後的甜點,有點像糯米麻糬的冰淇淋,最底層有糯米的米粒,味道有點像杜老爺麻薯冰淇淋。

補充資料: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amy.com.tw/

電 話 : 07-5227300

地 址 :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F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