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吃點不一樣的料理,記得之前經過在美術館附近這家澳葡茶餐廳生意還不錯,所以就來吃吃看。

這家店是澳門人開的,主打道地的澳葡菜,口味上與其他各類餐廳部太相同,有點中式與西式混合的風格,餐點的整體CP值還不錯,想吃不同料理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一樓餐廳環境。

招牌葡國雞,套餐220元,這家餐廳是屬於一次全上型餐廳。

招牌葡國雞,由雞腿、臘腸片、黑橄欖、馬鈴薯、水煮蛋等一起燉煮,再灑上椰粉,醬汁與飯很搭,雞肉也煮軟而不爛,整體表現還不錯。

套餐的蔬菜拼盤,有川燙過的大量花椰菜與紅蘿蔔。

蔬菜濃湯,大量的蔬菜熬煮,湯頭有點偏酸。

很大一個飯桶,但裡面飯卻不多,因為只有我吃飯,所以只有一人份的飯。

焗豬扒飯,單價210元,份量還滿多的。

豬排部分是帶骨豬排,吃起來有點像早餐店賣的燒肉片。

喳咋,單價60元,店家的招牌餐點之一,喳咋是葡萄牙語中雜糧的意思,主要材料有紅豆、紅花豆、雞咀豆、麥米、紫米、薏米、西米、芋頭等,口感滿好的,如果硬要我形容,倒是滿像台糖販賣的紅豆牛奶冰棒。

絲襪紅茶,喝起來還不錯。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00~21:00 (假日至22:0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每週一、二公休,國定假日除外)

電 話:(07) 586-9098

地 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