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從旗津走鼓山路往美術館的路上,看到一家鹽晶燈專賣店,由於這幾年經濟不景氣,再加上快過年了,於是停下車來看看順便買個來聚財。

本來以為鹽燈會很貴,結果詢問價格後才發現一點也不貴,其實還滿平價的,而且這裡的鹽燈形狀都滿漂亮的,比我朋友在網路上買得還好看,價格也差不多。

這裡除了鹽燈之外,還有賣很多具材相關的物品,如聚寶盆、風水盆、貔貅、吊飾....等,價格都滿實惠的,比在許多廟宇旁買得還便宜。

老闆有說農曆過年(除夕、初一、初二)會在鹽埕區捷運站出口附近的大勇街擺臨時攤位,過年時有機會經過可以順便看看。

 

江水萍鹽晶燈專賣店,活動式扛棒。

一開始就是被路邊這耶吸引的。

店家位置就在鼓巖教會正對面。

風水盆,其他的照得有點模糊,只有這張最清楚。

店內沒有裝潢,就簡單的櫃子擺放,各種大小的鹽燈都有。

去鹽店內參觀後才發現,原來鹽燈有好幾種顏色,有紅色、黃色、白色...等,不過我最喜歡紅色的鹽燈,因為點燈不久,整個鹽燈就會發熱,摸起來很舒服。

鹽燈也有好多造型,有球型、元寶型..等。

形狀真的比較漂亮,之前在朋友家看到網路買的,真的沒這裡的好看。

這裡也有不少神桌使用的物品。

以前我家也放過一棵招財樹,後來不知道收到哪去了。

沒想到這裡連佛珠、手鍊都有。

我最有興趣的一區,雖然不大,可是藏了很多好東西。

這應該是放神桌用的吧。

看起來滿不錯的,可是不知道可以放家裡的哪裡,所以當時沒買。

那荔枝是石頭材質的,真的好特別。

還有聚寶盆。

不知道這是啥。

擺在家中櫥窗應該不錯看,老闆說這賣得還不錯。

比較大的聚寶盆,比風景區賣得還便宜。

那石頭應該是水晶之類的吧。

我對那大象滿有興趣的,放在家中櫥窗應該不錯。

琉璃吊飾,我摸了一下,感覺還不錯耶,改天買個來過香爐,吊在上班用的包包上。

便宜的吊飾,每個只要199元,比之前在廟宇旁買的便宜好多,以前買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就要50元,沒想到這麼大一個才199元。

很可愛的小公仔,造型有好幾種,老闆說這叫小狐,不過我沒問這是做啥用的。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電 話:0985959390

地 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212號 (鼓巖教會對面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ezgo 的頭像
    happyezgo

    隱藏的寂寞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