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這店面是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,沒想到還沒機會進去吃就已經改成星仔茶水攤了。

星仔茶餐廳的餐點種類還算滿多的,有麵食、飯類、飲品、點心..等,價格也不會太貴,每人平均用餐價格大約會落在250元左右。

說真的~吃過那麼多家香港的飲食餐廳,除了飲茶與點心和我胃口,其他的我都吃不習慣,可是家裡其他人卻說好吃,難道我的味覺退化了。

 

華夏路上還算顯眼的店面。

店內裝潢。

XO醬火腿煎蛋公仔麵(油蔥醬),單價95元。

XO醬火腿煎蛋公仔麵,吃起來就是泡麵口感,搭配油蔥醬真的不錯吃,可是醬料味道有點重,吃到後面有點鹹。

這湯真的滿不錯喝的,應該是肉骨茶吧。

港式三味盅飯,單價110元。

這道餐點真的不對我的味,可是家人卻超愛,既然這到餐點叫三味,那就表示有三種味道,從照片中考以看到雞腳、雞肉、香腸。

蟹黃燒賣,單價60元,說真的還不錯吃拉,但還是沒辦法跟中信..等港式飲茶餐廳的餐點相比。

招牌糖不甩,單價45元,這真的滿好吃的,甜甜的入味麻糬搭配花生糖粉,好吃得沒話講。

凍檸茶,單價45元,家中小孩特別愛喝,其實在家也可以自己DIY,買藍莓汁+雪碧,喝起來感覺差不多,雖然沒餐廳的好喝,但味道不會差到哪去。

香濃鴛鴦,單價55元,喝起來就像是咖啡放比較多的咖啡奶茶,對於不喜歡喝咖啡的我,這飲品就只能讓別人享受了。

補充資訊:

電話:(07) 553-9343
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3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