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手機APP找早餐餐廳時發現這家店,馬鈴薯先生是家早午餐餐廳,價位從15~90元,餐點都在百元以下,以同性質餐廳來說,價格真的很親民,而且東西也很好吃。

不過建議平日去,假日真的不建議,以我實際走訪2次,平日很OK,但假日送餐超慢,而且可以看出店家明顯還沒有準備好怎麼應付大量客人,導致許多服務人員除了送餐與收盤子之外都不知道該做啥,例如上次星期六去,附近幾桌的家長都小聲的說以後不來這家了,為了避免用餐心情變差,想去的建議平日再前往。

 

黃色外觀還滿顯眼的。

內部裝潢也很不錯,如果人少一點用餐會更輕鬆。

餐點目前最高只有90元。

小熱狗20元。

薯條30元,薯條的調味真的很香很好吃。

馬鈴薯甜心餐80元,吐司塗草莓醬吃起來甜甜吐司又鬆,還滿優的,另外值得推薦的是沙拉,平時不吃沙拉的我,竟然把這沙拉吃光光。

美式蛋捲拼盤90元,番茄醬+蛋,或式醬汁搭配麵包,都很好吃。

大杯鮮奶茶40元。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06:00 ~ 14:00

電話:(07) 343-8175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7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