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位於美術東五路橫田日本料理對面,但因為服務問題導致生意不好,前段時間搬遷至明誠路上後,一改往常服務型態,大量聘用台灣服務人員,經營也因此漸漸好轉。

韓之味的料理真的很便宜,而且真的不錯吃,在高雄地區的韓式料理還真沒幾家比的上,兩人吃下來大約35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,如果是怕吃辣的也不用怕,韓之味的辣度絕對符合台灣正常人的口味。

如果兩人一同前往,建議其中一人要點套餐,因為套餐附贈小菜與飲料,比單點划算很多喔。

 

明誠三路上的新店面,由明誠路前往中華路上就可以發現。

左邊的是石鍋拌醬(吃石鍋拌飯用),右邊的是煎餅沾醬。

份量不少的泡菜盤,各種泡菜真的都很脆,辣度也很OK。

附贈的海帶湯,喝起來有螃蟹熬煮後的濃味。

女王最愛的泡菜鍋,辣度比泡菜上升一個等級,不過也不會辣到不能入口,只是湯頭喝起來還是有濃濃的辣椒味。

(以上是不吃辣的我所給的評論。)

泡菜鍋的白飯,用的是韓劇中經常看到的白鐵碗,筷子也是韓國人常用的那種扁平鐵筷,真的很有韓國味。

我的石鍋拌飯,上面鋪滿了各種料,可惜石鍋不夠熱導致鍋巴不夠多。

配合石鍋拌醬拌過後的狀態,看起來並不是很好看,但卻不錯吃,隨便一口都可以吃到裡面的料。

套餐附贈的柳橙汁,喝起來很像美利果柳橙汁,不過裡面的果粒是美利果的3倍以上。

補充資料:

電 話: 07-5557118

地 址: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