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橫田日本料理已經開一段時間了,而且風評也很不錯,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看看,最近終於有機會去光顧。

老闆是日本人,身兼老闆與廚師的身分,而老闆娘是台灣人,主要是負責餐廳內點餐帶位做事真的一板一眼,待客態度真的很好,而且會很有耐心的位客人介紹各種菜色,由於這次是在20:00左右去用餐,所以已經沒啥客人了,但是老闆娘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們用餐完畢才關店。

由於第一次去橫田,不知道該點些什麼,所以我點了浦燒鰻套餐,女王則是單點蕎麥麵、味噌醋鮪魚、醋物、日式清湯,兩人這餐下來只花了不到700元,這種價格真的很值得,因為真的不錯吃,在我吃過的日本料理中,這家的菜色最簡單,但是卻很平價,也是平價中最好吃的。

 

餐廳門口,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卻有濃濃的日本味。


餐廳內的擺設,已經晚間21:00準備要關門了,所以沒客人了。


料理台,後面則是廚房。


雖然這種燈很常見,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有日本風。


一旁的手寫板,老實說,我還真的看不太清楚上面寫些什麼。


我點的浦燒鰻套餐,主菜是浦燒鰻,其他小菜是蘿蔔干、山藥泥、味噌湯、白飯、沙拉。

浦燒鰻,真的很好吃很開胃,因為這浦燒鰻的原因,我足足吃了兩碗白飯。

蘿蔔干,清淡的味道,脆脆的,算是滿不錯的開胃菜。

山藥泥,老闆娘推薦攪和後淋在白飯上面吃,聽老闆娘說日本人最喜歡這樣吃。

味噌湯,還還不錯喝,味增雖然比較淡,但還滿配燒鰻的。

沙拉,都進了女王的口,所以對味道沒啥印象了,好像是澄汁美乃滋口味。

接下來是女王單點區,蕎麥麵,女王讚不絕口耶。

蕎麥麵,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,但是女王吃起來剛剛好。

蕎麥麵的醬料,要在醬汁中加入的蔥、蒜、哇沙米,由於不是我的餐點,所以另一種配料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。

女王很喜歡的一道菜,菜名好像是醋物,當時是老闆娘推薦才點的,雖然是簡單的川燙後再冰鎮的花椰菜,但是配上那醬油+香油,好像還有一點柳橙的味道,這種口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,真的好吃得沒話說。

味噌醋鮪魚,生鮪魚與青蔥,搭配底部的味噌醬汁真的很美味。

日式清湯,或許是常吃所以味道我是覺得還OK拉。

最後來的甜點,紅豆加上薏仁,配合那粗粗的冰沙,吃起來真的很舒服,不過要吃快一點,不然冰溶化後味道就會差一點了。

資料補充:

營業時間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00 ~ 14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7:00 ~ 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公休

  

電 話 : (07) 5531537

地 址 :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37號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