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瓜房位於高雄美術館南邊屬於比較偏僻的地方,因此人氣較差,但營業內容卻一點也不目前高雄地區的餐廳差。

店內裝潢採用溫馨的鄉村風格,擺設了許多玩偶,相信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氣氛,而這裡的餐點價格大約在230元左右,而餐點都是套餐,所以這種價格並不算貴。

這裡個人比較推薦燉飯,這裡的燉飯超特別的,吃進嘴裡時,米粒就好像在嘴巴裡跳舞一樣,這種口感很像白飯搭配山藥泥一起吃的感覺,真的超特別的。

 

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溫馨鄉村風格,雖然類似的餐廳高雄有不少,但蔗裡的裝潢風格,與其他店家相比還是有些許不同。

這些年來相當流行的壁掛裝飾,不僅可以替空洞的牆壁添上色彩,而且可以增加氣氛。

這裡的營業櫃檯,應該是目前為止高雄地區櫃檯擺設最龐大的。

蔬菜玉米濃湯,蔬菜滿多的,喝起來口感還滿優的。

水果生菜沙拉,水果很甜很好吃,但生菜方面都被家中魔王清空,所以不予評論。

蔬菜牛奶火鍋,雖然剛上桌時味道聞起來不是很喜歡,但湯頭卻很棒,再加上蔬菜爆多,比其他店家賣的火鍋超值多了。

超多的蔬菜盤,還有一盤牛肉,雖然是冷凍牛肉片,但是稍微刷一下,牛肉較超好吃的,還有附上的醬汁,很像牛肉湯,牛肉片沾上一些吃起來的感覺滿好的。

蔬菜牛肉燉飯,吃起來口感超特別,飯粒就像在嘴中跳舞一般,真的超推薦,而且牛肉也滿好吃的,由於切的比較小塊,所以小朋友吃起來比較輕鬆。

飲料上場了,烏梅汁與紅茶,個人比較推薦烏梅汁。

奶烙,搭配上面那酸酸的草莓像吃起來口感滿特別的。

焦糖布丁,個人最推薦這點心,那焦糖好香,而那布丁吃起來的口感介於蒸蛋與超商的統一布丁之間。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 & 17:00 ~ 21:00

電話:(07) 522-7138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3號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