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連越南牛肉河粉是新市的第一家賣越南河粉的,所以在那附近南科上班的人很多都知道有這家,平日上班用餐時間這裡的翻桌率都很高。

這裡的餐點就如店名一樣,只賣河粉,各式各樣的河粉,乾的河粉、湯的河粉,另外還有賣越南咖啡、春捲、鴨仔蛋,而最多人點的是春捲。

不知道是處理手法不同,還是這裡的河粉做法不同,吃起來就是有彈性,但也不會彈到很扯,就是在嘴裡QQ的有點彈性,吃起來就是好吃兩個字。

 

山蓮越南牛肉河粉招牌。

牛肉河粉,單價70元,湯頭就是牛肉片川燙後的牛肉清湯,喝起來爽口油膩。

河粉就是像是窄版+Q性加強版的粄條,吃起來條條分明爽口有彈性。

牛肉片剛上桌時還是粉紅色,肉片厚度約1~2mm,吃起來有有厚實感,卻不會硬。

雞肉河粉,單價60元,雞肉乾而不柴,有點像雞絲麵,只不過麵換成河粉。

豬肉河粉,單價60元,說真的有點像榨菜肉絲麵。

越南河粉必備配料,檸檬與辣椒,這裡的辣椒一點點就很辣,檸檬除了加酸之外,還可以調整辣度,當不小心加太辣,加點檸檬就會變得比較不辣。

春捲,一份50元,吃起來軟軟的,滿好吃的。

用的是絞肉,吃起來口感鬆鬆,沒有扎實感覺,可就是因為這樣反而順口。

補充資訊:

電話:06-5012024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仁愛街7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