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

以前每年都會去一趟墾丁,可是有小孩後好幾年沒去國境之南了,最近終於有機會帶小孩去海生館,依照以往慣例先到車城福安宮拜拜,順便吃午餐。

原本要去吃阿品芋粿,可是走到附近小朋友就覺得太熱累了,於是就近原則到對面的福安水餃,原本想說隨便吃吃,填飽肚子就好,沒想到竟然意想不到的與眾不同,口味與高雄的完全不一樣,吃起來滿優的,難怪店內一堆在地人。

(一段時間沒出去玩,定焦鏡都不會用了,拍的怪怪的,勉強看看就好,不要太認真。)

 

 

車城福安宮正對麵值走到底,屏東縣車城鄉老人會正對面,單價10~60元。

01.jpg

店內空間不大,約7~8張桌子。

07.jpg

肉燥飯,小碗單價25元,肥肉不少,可是吃起來不會很油,吃起來跟高雄的肉燥飯口味不太一樣。

02.jpg

魚丸湯,小碗30元,應該是虱目魚丸,還滿有味道的。

03.jpg

陽春麵(乾),大碗單價50元,完全看不來這是陽春麵,和高雄的陽春麵看起來差好多,而且真的好吃。

04.jpg

陽春麵(湯),大碗單價50元,這湯頭真的沒話說,有點肉骨茶的感覺,但又不是肉骨茶。

05.jpg

各式小菜,這裡的小菜都滿入味,而且很軟,但軟而不爛。

06.jpg

補充資訊:

電話:(08)882-5714

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中正路2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