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戶日本料理是和老媽去台南找親戚時,親友帶我們去吃的,至目
前為止我大約去了2~3次,味道真的很讚,是少數會讓我想一去再
去的日本料理店。

不知道是親戚與老闆很熟還是怎樣,招待的菜還不少,而且每次去
都不用點菜,都老闆自己處理。

我最推薦的是炒飯和招待的涼拌洋蔥,真的超級好吃。

 

沒去過水戶之前,很難想到在佳里會有這麼大間的日本料理。

包廂都要提早預定,當天包廂被預訂一空。

店家招待菜筍干,我還沒動手就被清空了,殘念~~。

生魚片,我最喜歡吃這裡的花支,那種口感真的很難形容。

超推薦的炒飯,有濃濃蛋香,還有烏魚子的香味,真的好吃到
不行。

炸豆腐,我忘記這是不是招待了,反正好吃就好。

炒野蓮,這裡吵得野蓮也很優,口味剛好不會太鹹,吃起來也不
同於客家小炒。

招待涼拌洋蔥,老妹每次都超喜歡吃這道,每次都要吃2盤。

炸明蝦,肉質很扎實,超新鮮。

黑胡椒牛肉,吃起來幾乎就等於厚片黑胡椒沙朗牛排的口感。

親戚當天才從外海海釣回來,老闆特別料理顧肝的蒜頭蛤湯。

親戚捕的魚,做成糖醋超好吃,肉質超嫩,據說市場價一尾要
500元。

店家招待的西瓜。

店家招待的甜點綠豆湯。

補充資訊: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00~21:00

電 話:(06) 723-0281

地 址:台南市佳里區仁愛路397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z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